当前位置: 首页 >> 竞技群体 >> 正文

喜报: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竞技专业组)中荣获佳绩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06/22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2021年6月17日至6月21日,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成都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39所高校、352名运动员参加。

我校代表队在教练员裴广奇老师带领,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杨星同学荣获男子54kg专业组第二名、罗俊丽同学荣获女子67kg专业组第三名、李俊楠同学荣获男子68kg专业组第五名、郭友明同学荣获男子58kg超级组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同时我校代表队被评为“道德风尚”运动队,我校教练员裴广奇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2021中国木球公开赛志愿服务及比赛 下一条:我校在“建党一百周年—百校联动·百万同跳”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线上智能跳绳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