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技群体 >> 正文

我院代表学校荣获第一届全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冠军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20/11/30    点击:[]

11月27日下午,历时5天的第一届全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我校宝山校区体育活动中心顺利闭幕。13所参赛院校的领导、教练员、学生运动员及观摩学习的师生参加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我校体育学院院长曾晓进受省教育厅委托讲话。他首先感谢省教育厅对我校和贵州省学校体育研究中心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感谢评审专家、各兄弟院校对本次大赛的辛勤付出和积极配合。他在讲话中指出,举办第一届全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的生动体现,是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和办学综合实力的一次大检验。在各项目比赛中,参赛学生运动员斗志昂扬、团结拼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优秀品质和各兄弟院校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曾晓进宣读了本次大赛获奖名单并组织颁奖。单项奖中,武术项目第一名(贵州师范大学)、第二名(贵州大学)、第三名(遵义师范学院);足球项目第一名(贵州师范大学)、第二名(凯里学院)、第三名(安顺学院);体操项目第一名(贵州师范大学)、第二名(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第三名(贵州师范学院);微课项目第一名(贵州师范大学)、第二名(贵州师范学院)、第三名(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田径项目第一名(贵州大学)、第二名(贵州师范大学)、第三名(黔南民族师范学院、铜仁学院、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师范学院)。团体奖中,我校以较大优势获得一等奖第一名,贵州师范学院、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也以第二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获一等奖。

 

上一条:中国足球协会向我校女子足球队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喜报:我校男、女篮球队分别荣获2020年贵州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GUBA选拔赛总决赛冠、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