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技群体 >> 正文

喜报:我校男、女篮球队分别荣获2020年贵州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GUBA选拔赛总决赛冠、亚军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20/11/26    点击:[]

11月21日,由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20年贵州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GUBA选拔赛总决赛在贵州大学体育馆开赛。我校男、女球队分别与贵州大学男、女球队争夺冠军之位。

女子决赛率先开始。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各显神通,比分交替上升。最后,我校女队在决赛中惜败贵州大学,获得第二名。

男子决赛中,贵州大学坐拥主场优势,率先发力,抢占先机。我校男队教练通过队员的调整,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双方比分你赶我超,比赛精彩纷呈。最终我校男队以75:59的比分战胜贵州大学,问鼎联赛总冠军。

上一条:我院代表学校荣获第一届全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冠军 下一条:首届全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我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