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技群体 >> 正文

喜报:我校秋千队代表贵州省参加2020年秋千毽球木球全国邀请赛荣获一个冠军和三个二等奖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20/11/22    点击:[]

11月19日—21日,由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和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年秋千毽球木球全国邀请赛在陵水黎族自治县开赛,本次比赛共有13支代表队、280多名运动员参加。受贵州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指派,我校秋千队代表贵州省参加此次秋千邀请赛。

我校代表队在教练张国华的带领下,发扬师大精神,奋勇拼搏,勇夺女子55公斤级双人触铃比赛冠军、+55公斤级双人触铃比赛二等奖、女子55公斤级双人高度比赛二等奖、+55公斤级双人高度比赛二等奖。

据悉,本次全国邀请赛共设秋千、毽球、木球等3个竞赛项目13个小项比赛,运动员分别来自河北、湖南、湖北、贵州、广西、广东、江苏、浙江等地。

上一条:首届全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体育学院2020年“教学杯”乒乓球比赛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