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技群体 >> 正文

体育学院2020年“教学杯”乒乓球比赛开赛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20/11/19    点击:[]

11月17日,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0年“教学杯”乒乓球比赛在乒乓球馆开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刘积德老师担任裁判长,刘转青老师和常思琪老师担任副裁判长,研究生丛郁林担任编排长。体育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欧强、团委指导老师张雪雷来到比赛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鼓气。

前期,经各班积极组织,共有28个小组、近60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比赛设有团体赛和个人赛,采取团体小组循环五局三胜制。

比赛首日,运动员们团结协作、融洽配合、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开展“教学杯”乒乓球比赛,不仅加强了各班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同时为体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技能的实践平台。

上一条:喜报:我校秋千队代表贵州省参加2020年秋千毽球木球全国邀请赛荣获一个冠军和三个二等奖 下一条:喜报:我校男足代表队获2020年全省大学生足球联赛(男子超级组)比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