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技群体 >> 正文

巅峰对决,谁“羽”争锋——记体育学院2020年“教学杯”羽毛球赛决赛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20/10/23    点击:[]

10月22日中午,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学杯”羽毛球赛终于来到了决赛环节,18社体vs研究生联队争夺冠亚军,19运训vs18足二角逐三四名。

我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党委副书记吕涛、副院长杨中兵亲临现场观看决赛,为各支队伍加油打气。

今天的比赛尤为精彩激烈,各队运动员竭尽全力,为集体荣誉奋力拼搏,各班啦啦队声嘶力竭地为队员们助威呐喊。最终19运训以3:0的比分战胜了18足二,获得了本次“教学杯”羽毛球赛的第三名;研究生联队以3:1的比分战胜了18社体,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教学杯”羽毛球比赛的举办,促进了我院各年级各班级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团结、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希望通过比赛的现场实践和指导老师的教学指导,同学们能更深刻地领悟到羽毛球的基本知识和赛场规则,在比赛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

上一条:2020年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乙组(宝山校区)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代表学校荣获贵州省教育系统校园路跑接力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