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技群体 >> 正文

体育学院2020年“教学杯”羽毛球赛开赛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20/10/13    点击:[]

为丰富体院学子课余体育文化生活,多方面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10月13日,体育学院“教学杯”羽毛球赛在宝山校区体育活动中心四楼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主办,院团委学生会青分会承办,张怀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仲裁。据悉,本次体育学院“教学杯”羽毛球赛宝山校区和花溪校区男女共有3个小组,11支队伍,将累计进行20多场比赛。每个班将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采取五局三胜制。

今日是羽毛球开赛的第一天,我院党委副书记吕涛、副院长杨中兵和团委指导老师张雪雷来到现场观赛,与比赛运动员亲切交流。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尊重对手、遵守比赛规则的情况下,每个人都竭尽全力,为自己的班级争取荣誉。

上一条:我院代表学校荣获贵州省教育系统校园路跑接力赛一等奖 下一条:【转】校党委书记韩卉一行巡视2020年贵州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