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关于2013-2014学年度学生校级评优评奖评定结果的公示

责任编辑: 2015/11/23    点击:[]

    体育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评优评奖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和精神开展2013-2014年度评优评奖工作,现把评定结果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体育学院2013-2014学年度校级评优评奖初评名单汇总表》。

公示时间为2014109日至11日,有异议的请到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电话:6702089,联系人:王自翔)及辅导员办公室(电话:6750836,联系人:马丽华、杨馥瑞、邢永鹏)反映。

 

 

 

                     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0一四年十月十二日

上一条:体育学院关于推荐本年度省优干、省三好、省优秀班集体评比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体育学院关于推荐本年度省优干、省三好、参与省优秀班集体评选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