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关于推荐本年度省优干、省三好、参与省优秀班集体评选名单的公示

责任编辑: 2015/11/23    点击:[]

体育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评优评奖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和精神开展评选工作,最终评出省优干、省三好、省优秀班集体推荐名单,现公示如下:

1、省优秀学生干部1名:国鸿骋,2011级运动训练班,团支部书记,院学生会主席,综合测评总分88.295分,上学年学习成绩班上排名第一。

2、省三好学生2名:郑权升,2011级社会体育班,班长,院学生会副主席,综合测评总分87.85分,上学年学习成绩在班上排名第一;杨昌梅,2011级体教2班,副班长,综合测评总分86.86分,上学年学习成绩班上排名第一。

3、推荐为校级优秀班集体同时推荐参与省级优秀班集体评比的班级1名:2012级体教1班。

公示时间为2014109日至11日,有异议的请到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电话:6702089,联系人:王自翔)及辅导员办公室(电话:6750836,联系人:马丽华、杨馥瑞)反映,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0一四年十月九日

上一条:体育学院关于2013-2014学年度学生校级评优评奖评定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