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讨论韩卉书记在校党代会上的报告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7/03/20  作者:杨馥瑞   点击:[]


2017年3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讨论校党委书记韩卉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及党员中层干部大会上的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主持会议。院长姚鑫,副院长王瑛、徐宏、曾晓进,院党委委员,学院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鑫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韩卉代表校党委所作的题为《开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报告。接着蒙黎明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路做了深入解读,认为报告全面、事实求是地总结了校党委2016年带领全校师生奋力拼搏,在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在省部共建和“双一流”建设方面,迈开了坚实的步伐,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民生实事方面更是扎实推进、成效显著,令人兴奋和鼓舞;认为报告对2017年度工作的安排,切合学校实际,指向性和方向性非常明确,重点突出,操作性强,便于学院贯彻落实;认为报告中对学校“内涵”发展核心任务的概括,简明、精准、易懂,便于掌握和贯彻执行。随后,所有与会同志围绕报告,交流了对学校、学院发展中所面临困难和问题的看法,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及改进措施。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学生清明陵园祭英烈 下一条:发挥党员作用,为学校迎评做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