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责任编辑: 2017/05/08    点击:[]

5月5日,体育学院在综合大楼8-4,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出席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姚鑫,副院长王瑛、徐宏、曾晓进,以及其他全院教职工。会议由蒙黎明主持。

会上,蒙黎明围绕党代会报告四大亮点,过去五年的成就,今后五年发展规划、主要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阐释了贵州省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深入推进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为全院教职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指导。

图片

蒙黎明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贵州省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取得的成就和发展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奋斗目标,描绘了贵州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

蒙黎明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和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发展思路上来,集中智慧、凝聚力量,以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全力推进当前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以忠诚的信念、攻坚的精神、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44

上一条:民族传统体育学科党支部赴黎平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互动学习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