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互动学习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 2017/04/28    点击:[]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体育学院两名党员老师,2014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负责人彭佐扬和体育人文社会学科党支部组织委员桂祝,以学院团委的名义,带领部分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激情飞扬展青春”为主题的“一学一做”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活动在贵州龙里鹰极谷脚基地进行,师生共60余人参加。

活动内容从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拉开帷幕,有高空绳降、户外生存知识、安全防护与演练、地震小木屋体验、团队建设、破冰营地等。最后全体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在彭佐扬的带领下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材料集中在总书记2013年以来每年五四青年节期间对青年的系列讲话要求,大家认为总书记2013年的5.4讲话、2014年的5.4讲话、2015年的4.7讲话以及2016年的4.26讲话中充满着对青年人的关怀与重视,凝聚着马克思主义政党对当代社会主义运动中的青年责任与担当的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实践活动,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和团员青年依靠自身的专业拓展了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培养了克服困难的毅力、健康的心理素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大家都认为要将素质拓展的成果带到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去,彻底学深悟透总书记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共青团员。

666

6661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学生清明陵园祭英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