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师生赴石阡开展“青春陪伴”趣味体育活动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9/06/05    点击:[]

2019年6月1日,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8名师生赴石阡县开展“青春陪伴”趣味体育活动。该活动是我校“感恩新时代,畅想新生活”易地扶贫搬迁新社区文化建设“五进”行动的重要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涛带队,副处级组织员孟忠常、团委指导老师杨馥瑞、辅导员张雪雷一同前往。

到达活动现场后,同学们不惧炙热的太阳,积极布置场地,划分游戏区域,准备游戏道具。活动设置有托运乒乓球、套圈夺宝、投筷进桶等7个环节,现场观众领取游戏项目单参与每组运动游戏,每完成一组,可得一个印花,积满7个印花就可领取奖品券,兑换奖品。

恰逢“六一”儿童节,还没到活动时间,现场就已经热闹非凡,小朋友们和大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加入游戏环节,体验趣味体育。整个活动现场,交融着小朋友们灿烂的笑声、大朋友们领奖的喜悦和同学们忙碌的身影。2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共发放游戏项目单300余份,奖品券 300余张。

此次活动是我院参与石阡县易地扶贫搬迁新社区文化建设的一个开始,后续我院将充分发挥专业特色,结合学院扶贫工作和党建活动,为石阡民众带去更加多样化的健康体育文化,推动新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

上一条:我院举行“橄榄球文化与发展”交流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报名应征入伍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