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怀缅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8/09/30    点击:[]

9月30日是烈士公祭日,当天上午,贵州省党政军领导及各界干部群众,来到贵阳市黔灵山公园解放贵州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举行公祭烈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贵州师范大学100名学生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公祭烈士活动,体育学院50名学生代表由吕涛副书记带队。

早上7点半,100名师大学子集合完毕,有序乘车前往黔灵山公园。上午10时,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军乐队奏响《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场向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并齐致少年先锋队队礼。在省委领导献完花篮后,省党政军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依次走向烈士纪念碑,向烈士鞠躬致敬,表达崇高敬意。我院学子徐嫦作为学生代表接受了有关媒体的采访,表示作为一名体育人,要学习革命先烈敢于拼搏和不畏困难的革命精神,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理论知识。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教务处、体育学院召开公共体育课程“课外锻炼项目”实施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