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吴燕老师荣获学校“2018年师德先进个人”称号,刘颖、王江卫两位老师荣获“三十年教龄”称号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8/09/11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我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和教育管理干部队伍,不断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9月10日上午,学校在花溪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校领导出席大会,各学院、行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三十年教龄教师,三十年教育工作者,2018年师德先进个人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我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姚鑫,副处级组织员孟忠常,教师代表刘颖、王江卫、吴燕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肖远平宣读《贵州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18年三十年教龄和三十年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宣读《贵州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刘颖、王江卫两位老师获“三十年教龄”荣誉称号,我院吴燕老师获学校“2018年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上一条: 青春伴夕阳---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离退休处党支部举行迎中秋文艺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与军训教官开展篮球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