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与军训教官开展篮球友谊赛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8/09/10    点击:[]

9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2018级军训学生与承训教官篮球友谊赛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室外篮球场成功举行,我院军训团九连篮球队代表迎战军训教官篮球队。

随着裁判哨声一响,篮球赛迅速拉开战局,整个比赛沉浸在精彩、激烈的氛围中。军训教官默契配合,运球突破、抢篮板的技术都表现得轻松自如。面对教官们的猛烈进攻,学生们沉着应对,凭着军训不服输的个性以及对胜利的渴望迅速调整比赛节奏,并加强防守稳定了比赛局面。整个比赛精彩纷呈。最终,教官队以62比54取得了胜利,双方队员握手敬意,还进行了合影留念,为此次友谊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比赛,裁判员公正判罚,球员们热情高涨,为同学们展示了一场视觉盛宴,不仅促进了军训教官与我院学子的交流,而且丰富了军训生活,加深了彼此感情。

上一条:我院吴燕老师荣获学校“2018年师德先进个人”称号,刘颖、王江卫两位老师荣获“三十年教龄”称号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