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8/06/28    点击:[]

2018年6月27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8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宝山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姚鑫等全体党政领导出席,各系负责人、硕士生导师、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全体2018届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及15、16、17级全体学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吕涛主持。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姚鑫代表体育学院党政和全院教师向全体毕业生致以衷心祝贺,并满怀深情回顾同学们的成长点滴,希望全体毕业生带着新时代的梦想,从体育学院起航,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着眼未来、开拓创新,在追逐青春梦想,成就事业华章的道路上,与贵州师大同行,与国家同行,与民族同行,与时代同行!

院党委书记蒙黎明代表学院宣读体育学院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获得省级、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名单,并号召全院学生以优秀大学毕业生为榜样,慎思、笃行、博学、致新,志存高远、顽强拼搏,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主席台领导为优秀大学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体育学院副院长曾晓进宣读了体育学院2018届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情况。毕业研究生们身着学位服、怀着激动的心情依次走上主席台,接受导师拨苏、发放学位证书。

副院长徐宏宣读了体育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获得毕业证及学位授予情况。本科毕业生们走上主席台,接受扶正流苏并领取毕业证书。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高峰同学、本科毕业生代表冯书丹同学和教师代表赖小玉老师及毕业生吕雅雯同学的家长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敬献鲜花,在校歌《挺拔的香樟》的旋律中,毕业生们与师长、家人、同学一起走到图书馆晨钟广场合影留念。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委开展“重走长征路·奋进新时代”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赴凯里市调研足球人才培养基地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