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院长徐宏率体育教育系赴贵阳市盲聋哑学校开展特殊教育教研活动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8/06/22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贵州省特殊学校体育专业人才的社会需求以及特殊学校体育教育的现状,营造教师相互交流学习的氛围,不断提升教师专业化发展水平,6月21日下午,副院长徐宏率领体育教育系教师赴贵州省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及贵阳市盲聋哑学校开展了特殊教育教研活动。

会上,贵州省特教资源中心副主任王志刚介绍了贵州省特殊学校体育教育现状及存在问题,并就如何建立合作、实现双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贵阳市盲聋哑学校校长但琪琳对该校学生和体育教师情况进行介绍,副校长周丹和宿管处副主任分别对盲聋哑及智障等四类的标准及该校体育实施情况进行讲解;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宏提出,特殊学校体育教育是学校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教研活动有利于体育教育系的教师了解特教学校体育教育的状况,关注这一特殊群体,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对特殊体育的教学及科研工作;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胡海鹰、副主任吴燕、教师代表张葆红对特殊学校体育教学、课余体育训练、竞赛、大课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中,校院双方表示希望能够尽快建立合作共赢的关系,借以提升教师的专业化水平,为这一特殊群体提供更好的服务,使其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把爱铺满天空,让花朵健康开放。

会后,与会同志参观了贵阳市盲聋哑学校的课外活动情况和学生的日常生活。

上一条:体育学院赴凯里市调研足球人才培养基地建设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强本领 牢记使命建新功”户外拓展训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