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2018年全国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8/06/04    点击:[]

5月29日—6月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指导,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成功举办,我院共有2个参赛项目代表贵州师范大学进入复赛。

两个项目分别是王兆谦老师指导,本科生团队成员张超、阙礼根、李典振申报的创意实践项目《水下扁带运动》;另一个是桂祝老师指导,研究生团队成员丛郁林,张潘东、曾敬打造的《贵州省水墨金州山地平台构建》。两个项目经过严格的项目汇报、答辩展示、项目路演等环节角逐,最终我校两个项目获得“2018年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提升了我院学子在体育产业领域中的创新实践能力,对我院在今后的人才培养、激发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喜报:我校足球队在贵州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中夺得桂冠 下一条:喜报:贵州师范大学路跑队连续三年进入全国校园路跑接力赛总决赛前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