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旭东小学“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8/06/0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员工作的希望和要求。6月1日,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 体育学院为旭东小学的孩子们筹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六一”文艺汇演。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晟睿及30余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其次由五年级、八年级、全体毕业生同学在国旗下作禁毒宣誓。随后优秀少年先锋队队员及优秀班干部纷纷上台发言。致辞上,旭东小学校长曹敏在向参加今天活动的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宣布活动开始。

文艺汇演由体育学院志愿者们带来的舞蹈《舞动青春》激情开场。孩子们用优美的舞蹈动作,表达内心的喜悦之情。接着,各年级都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有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魅力四射》、《金孔雀轻轻跳》等,有气势磅礴的T台秀,有声有色的独幕剧,还有生动活泼的《超梦幻》,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及师生们的阵阵的掌声。

最后体院青分会志愿者和旭东小学领导为孩子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发到小朋友手里,并为获奖节目及获奖班级进行颁奖历经三个小时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仅使志愿者们锻炼了自己,也充分展现了师大学子良好精神风采的同时提高了志愿者的业务能力与敬业精神,为推动和谐文明校园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喜报:贵州师范大学路跑队连续三年进入全国校园路跑接力赛总决赛前三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第33期辅导员沙龙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