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开展“党员挂牌诚信考试”活动 推进考风学风建设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8/01/0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中,我院深入开展“抓考风、促学风”党员挂牌诚信考试活动。

学院制作了党员身份识别牌,要求学生党员在考试时放在桌面显眼的位置,时刻提醒自己“亮出身份、诚信考试、党员示范、引导他人”。

此次“党员挂牌诚信考试”是体育学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端正考风考纪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挂牌考试,不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更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形成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为2017级新生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