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为2017级新生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宣讲会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7/12/22    点击:[]

12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在综合大楼8-4给2017级新生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专题宣讲由辅导员彭佐扬主持。

宣讲会上,党委副书记吕涛首先做了题为《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吕涛先以简洁明了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认为: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最值得我们关注的重点、亮点是报告提出了四个新概念,即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和新征程。“四个新”作为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中心命题,是我们必须重点领会和准确把握的核心要义。接着,学院代党委秘书杨馥瑞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此次“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旨在让学生们了解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引导学生自觉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成长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体育学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开展“党员挂牌诚信考试”活动 推进考风学风建设 下一条:体育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专项技能展示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