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专项技能展示大赛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7/12/19    点击:[]

12月18日上午10:00,由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主办,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专项技能展示大赛在宝山校区体育活动中心四楼篮球场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和嘉宾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姚鑫教授,副院长曾晓进教授,专家评委、体育人文社会学科主任孟刚教授,张葆红教授,陈永辉副教授和朱江副教授。体育学院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在奏唱国歌后拉开帷幕。本次参赛组展示的技能项目有健美操、乒乓球、篮球、体育舞蹈、网球等十余项,大赛充分的展现了我院研究生优秀的专业技能水平与体育精神,并激发同学进一步追求更高专业技能水平。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与创新能力,增进专业技能的交流学习,展现个人风采,满足当今社会及学校对体育专业技能人才的要求,为今后的就业、择业,提供强有力的竞争条件和竞争实力,同时为了让广大同学更好地掌握与运用专业基础知识,展现体育学院研究生的风采。

经过近两小时的表演展示,同学们精湛的运动技能和新颖创新的节目编排,迎来同学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激烈的角逐过后专家评委评选出了此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最后孟刚教授和副院长曾晓进对本次技能大赛进行了点评,对我院研究生认真备赛的态度和优秀的运动技能水平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对我院研究生寄予厚望。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体育学院为2017级新生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委再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