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省第五期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培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7/11/10    点击:[]

11月10日上午12:00,贵州省第五期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3楼研究生教室举行。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姚鑫、副院长曾晓进、省残联宣文部干部姚红琼、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杨中兵出席。

会上,姚鑫对省残联的信任、学员积极学习和配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学员能充分意识到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的重要意义,将培训所学理念、技能和方法运用到实际工做中,并带动身边的工作人员,做好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服务工作。

接着,蒙黎明、曾晓进和姚红琼分别为获得本次培训“优秀学员”、“特别展示奖”、结业证书的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在祥和的氛围中,2017年贵州省第四期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上一条:喜报:我院2015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荣获贵州师范大学2016—2017学年校园“十佳班集体”称号 下一条:贵州省第五期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