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省第五期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7/11/06    点击:[]

11月6日,贵州省第五期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举行。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健出席并讲话,省残联宣文部部长黎毅、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姚鑫参加,副院长徐宏主持开班典礼。










陈健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组织好健身指导员培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在培训工作中要自觉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参加培训,务求取得良好效果。残疾人体育是残疾人康复健身、参与社会生活的重要途径,要充分认识残疾人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掌握残疾人健身指导知识和方法,为做好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要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推动我省残疾人健身体育事业快速发展。要充分利用学到的知识,通过自己的实际工作,掌握各类残疾人的健身需求,为残疾人体育健身做好服务,利用当地已有的资源发挥作用,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样的健身活动,更好的推动我省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满足残疾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姚鑫主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以及本次培训的筹备情况等。

蒙黎明对培训的教师团队、管理团队及学员日常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班由省残联、省体育局共同主办,贵州师大体育学院承办,来自全省九个市州、及仁怀市、威宁县的50名学员参加培训,学员们将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系统地学习残疾人体育健身的理论知识并参加实践,通过考核合格后将领取贵州省残疾人体育社会指导员二级证书。

上一条:贵州省第五期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7年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宝山校区体育学院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