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宝山校区体育学院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7/10/31    点击:[]

10月28日下午3:00,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宝山校区体育学院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田场举行,参加闭幕式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姚鑫、副院长徐宏、部分教师代表及学院全体学生。闭幕式由徐宏主持。











闭幕式伊始,姚鑫向此次运动会的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以及向获奖运动健儿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坚持不懈、互帮互助运动精神的重要性,并希望我院学生将运动精神与学习结合起来,做到学习、运动两不误。其次,运动会总裁判长张国华老师宣布本次运动会的比赛成绩及荣获运动会团体前六名的班级:第一名16体教、第二名17体教、第三名17运训一、第四名研究生、第五名16社体、第六名16运训。


最后,蒙黎明宣布:“2017年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宝山校区田径运动会闭幕”。此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贵州省第五期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我院代表学校在第十二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月—大学生啦啦操大赛中喜获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