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王瑛副院长一行赴湖南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修订)》抽测复核工作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7/10/24    点击:[]

 10月15日-10月22日,王瑛副院长一行,受教育部委托,作为2017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修订)》抽测复核专家组,赴湖南开展并圆满完成学生体质健康现场抽测复核工作。

此次抽测复核工作体育学院共派出师生40人,完成了对湖南省长沙市、湘潭市、衡阳市、湘西土家族自治区四个地区八个市县以及长沙市四所高校7000余名学生的体质健康抽测复核。测试过程中,面对测试天气恶劣等突发状况我校师生组积极应对,顺利完工;面对高强度工作压力,为保质保量完成工作,我院师生,不畏辛苦,连夜进行数据录入;为保证测试工作的严谨,我院师生亲身示范,严格按照测试标准完成测试。高质量、高校率的工作方法,严谨的工作作风,也受到了当地教育部门的好评。后续将继续完成数据的分析工作,将最真实的数据汇报给教育部。

                                          测试组工作人员示范标准测试方法

                                                   讲解测试前注意事项

                                                  抽测学生做测试前热身

                                                  认真测试并记录测试成绩

                                                     测试工作完成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院长国伟莅临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