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宝山校区田径运动会开幕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7/10/27    点击:[]

10月27日上午8时30分,贵州师范大学2017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宝山校区田径运动会在宝山校区田径场举行。出席开幕式的有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以及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开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姚鑫主持。

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幕式上,国旗、院旗护卫队,标牌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及学院各班级代表队队员们青春蓬勃、激情饱满,他们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秀出风采,展示了学院特色和学子风采。他们希望将比赛的热情充满赛场,用拼搏的汗水收获友谊和胜利。

在致辞中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说本次体育文化艺术节是正值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举行的一次体育运动会,希望以体育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将体育运动中所蕴涵的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向“更快、更高、更强”的强大动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接下来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宣布2017年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宝山校区田径运动会开幕。接下来开幕式进行文艺表演,体育学院专选班分别展示了武术、跆拳道、足球操和健美操表演,内容丰富,既有浓厚的民族传统文化,又有时尚的流行元素。武术表演中刀术、棍术、剑术等一系列精湛的表演为在场观众展现了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身手迅猛矫健的跆拳道表演让观众掌声不断,热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用动感的节奏诠释了“爱国、奉献、敬业、自强”的师大精神,音乐学院的《奔跑吧青春》展现师大学子活力四射、蓬勃向上的爱国热情。

在同学们兴奋的欢呼雀跃声中,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各项比赛有序开展。

上一条:我院代表学校在第十二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月—大学生啦啦操大赛中喜获第一名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赴学校离退休处开展“青春伴夕阳”趣味体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