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责任编辑: 2017/08/26    点击:[]

 

825日下午16:30,体育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综合楼804举行。体育学院院长姚鑫,党委书记蒙黎明,副院长王瑛、徐宏、曾晓进,党委副书记吕涛等领导出席。研究生导师代表孟刚教授、张国华教授、胡海鹰教授、揭光华教授、桂祝副教授、周燚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欧强及51名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曾晓进主持。

 

4

 

姚鑫代表学院向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

蒙黎明对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新生抓紧适应环境,全身心投入学习和工作中去。

曾晓进和欧强分别就入学教育的相关问题向新生作了说明。

1

 

 

 

上一条:我院肖永丽同学喜获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女子跑游项目决赛冠军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