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贵州省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责任编辑: 2017/08/28    点击:[]

828日上午830,由省体育局主办、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贵州省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开班典礼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9310举行。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姚鑫教授,党委书记蒙黎明,副院长徐宏教授等出席。100余名学员和培训班主任欧强、步延威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杨中兵主持。

首先,姚鑫代表学院对省体育局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学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并从培训课程设置、学时分布等方面作了说明。他希望培训学员能学以致用,并带动基层社会体育的蓬勃开展。

蒙黎明对培训的组织纪律提出要求,特别强调班主任和工作人员要做好管理、服务和上传下达工作,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和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人员到贵州师范大学晨钟广场合影留念。

5

 

7

8

 

上一条:我院钱微同学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射击项目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荣获第四名 下一条:我院肖永丽同学喜获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女子跑游项目决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