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 2017/08/25    点击:[]

8月25日,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新学期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同时部署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领导出席会议,各教工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学生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涛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首先传达了新学期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与会同志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维护党内良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二是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时刻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三是要时刻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到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整个过程;四是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各项纪律要求。

1

同时蒙黎明对新学期体育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整体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认真抓好组织生活的开展,力争把党组织活动和学科活动结合在一起,同时做好组织生活学习记录;三是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先进性意识和政治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持续做好校园稳定工作。

随后,吕涛对体育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下一条:我院徐宏、洪邦辉两位教师参加第八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育科学论文报告会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