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钱微同学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射击项目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荣获第四名

责任编辑: 2017/08/29    点击:[]

8月28日,在天津进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射击项目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我院2015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钱微,代表贵州队,先是以资格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最后几枪的时候被赶超,最终以198环的成绩位列第四名。

3

江苏队选手车晓婷以238.9环的总成绩夺得冠军,云南队选手李天燕和陕西队选手王倩分获亚军和季军。

2

1

主项是25米运动手枪的39岁北京老将陈颖止步于资格赛获得第35名。作为里约奥运会中国首金得主山东姑娘张梦雪380环获得第17名同样被挡在决赛门外。两枚奥运会金牌得主、也是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郭文珺176.4环获得第五名。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下一条:2017年贵州省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关闭